P1020057.JPG 

CASPER一直都很愛亂撿東西吃

昨天讓他到後院便便的時候又看到他在玩蟲子

我正走過去看他的"戰利品"

他很緊張所以就呼嚕的把他正在玩的蟲子給吞了下去

我試著張大他的嘴看看他到底吃了什麼結果早就已經屍骨無存

不過因為他老是亂吃東西也沒發生過什麼事所以我也就不以為意

 

過了約五分鐘...他開始表現得很奇怪

坐在我的腳邊夾著尾巴發抖耳朵向後收

通常這是他做錯事情被我們責罵才會有的表現

我們試著環看四周以為他被什麼東西嚇到了

這時我跟JEFF說他之前吃了個蟲子

我抱起CASPER他還是不斷的在發抖

之後還暈在地上

我們看到這個樣子都快嚇死了

馬上決定帶他去醫院

就在我們準備出門時他吐了一大攤

JEFF在嘔吐物裡面發現了一隻蜜蜂

本想說吐了那麼多東西蜜蜂也吐了出來應該是沒事了

所以我們就暫時不帶他去看醫生

沒想到這隻小傢伙居然....吐血!!!!

這回可不能等了!馬上帶去醫院

 

醫生說CASPER這些反應應該就是吃到蜜蜂被螫到

不過還好沒有把刺給留在喉嚨或是肚子內

後來醫生幫CASPER打了支消腫針

因為如果有刺卡在喉嚨會在24小時內腫脹嚴重的話會導致無法呼吸

所以先打支針把那可能性壓下來

打針的時候CASPER很勇敢喔

因為醫生一邊幫他打針一邊給他零食吃

P1020174.JPG 

CASPER BOY可要記取教訓別再亂吃蟲子啦

除了那些反應讓人擔心之外

把拔賺錢是很辛苦的...

我們今天可是花了將近100元讓你看醫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dm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