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有了結婚這個計劃加上我將會在澳洲完婚

"買婚紗"自然成為其中一項重頭戲

對於我而言婚紗用"買"的這件事情說實在是相當"浪費錢"的行為

婚紗一輩子只會穿一次,以前在電影裡會看到女兒結婚會繼承媽媽的婚紗但是我覺得這實在是有夠不合理

假如我的女兒體積比我大2倍勒...那婚紗是要補多少布上去才會改到適合她的尺寸

還有我女兒要結婚最起碼也是20年後的事情了吧,誰知道她大小姐會不會覺得我的婚紗很老土(雖然我對我的眼光還頗有信心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去挑戰20年後的潮流啊)

又或者...老娘跟本沒生女兒勒

 

廢話那麼多的重點就是我對婚紗的要求以"省錢"為最高準則

要省錢那當然不可能會在澳洲買(澳洲的婚紗沒AUD$1000應該是到不了手的)

所以就把目標設定在臺灣的二手婚紗市場或是網路購買

本來是打算回臺灣時再跑二手婚紗店慢慢挑選試穿

可是我們又決定了回臺灣要辦個訂婚,要訂婚總要有衣服穿啊

好吧~看看網路是不是有現成的囉

以前都不知道耶~其實網路上有不少賣婚紗的(真的有很多人會買婚紗嗎???到底買來要幹麻啊,有得租不去租...)

但是總之並沒有花我太多時間找符合我的眼光和對價格要求的完美婚紗 

 

 

白紗--

 我喜歡小澎裙來掩飾大屁股,上身簡單的平口設計....以簡單高雅為原則

不喜歡太華麗也不愛太多設計在裙擺, 雖然長魚尾拍起照來會很美但是我很怕拖拉搞到自己很忙而且那感覺過於正式(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奇怪的理由,結婚還不夠正式嗎?!?)

170012.jpg170013.jpg

 

 

禮服--

冬天結婚(5月是澳洲的早冬)所以我以深色為主,還是一樣以簡單高雅為原則

不要太多蝴蝶結把自己包的跟禮物一樣,不要太露 (因為本人實在沒有哪邊可以露...)

e44693115-ac-8478xf5x0372x0462-m.jpg 

以上就是我的完美婚紗~

 

老媽看到網路上的照片也投贊成票

庫庫嫂手腳很"滅"已經網路下單了

現在就等成品寄到臺灣家裡囉

希望成品的品質不要太糟啊,不過話說這樣的價格我也不能要求太高

只希望它跟照片上不要差太遠

在訂婚和婚禮當天可以讓我漂漂亮亮的就達成它偉大的使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dm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