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GETHER FOREVER

P1040654.JPG

本來我就很愛動手做東西

前陣子去圖書館借了"做卡片"的書更是激發了我的手作慾

上面的圖是我送給JEFF的情人節卡片
猴子和蜜蜂都是用立體泡棉做層次
我是猴子 (雖然有友人說: "這猴子看起來好像JEFF喔.."讓可憐的JEFF心碎了無痕)
JEFF是蜜蜂 (HONEY=BEE....這個聯想可意會不可言傳,不懂他為何會是蜜蜂的觀眾可以跳過 )

 這張卡片JEFF很喜歡 我也很滿意呢

 

 HAPPY BIRTHDAY TO ABBEY

P1050141.JPG

上個星期是ABBEY生日

她很喜歡貓頭鷹所以就送了一個貓頭鷹卡片給她

 

BABY GIRL

P1050182.JPG

CINDY很有心的送給我們婚禮禮物所以我也想回敬一點心意

於是做了張卡片送給CINDY家的小ANNA

做這卡片時本來是只有CANVAS和BABY鞋加上用繡線縫角落 加上和繡線MATCH的緞帶使它更有整理感

後來我覺得底部太空洞了所以我很"gay熬"的用縫針法裝飾還加亮片和珠珠

但是做到一半就覺得好像變得太複雜了點 但還是必須把它完成

P1050190.JPG

我自己拿厚紙版做的diy包裝

裡面有送給小安娜的衣服和卡片

 

GET WELL SOON

 1 (4).JPG

這張卡片的底部和白色方塊底都有做壓紋

中間那朵花的銀色螺旋是自己用鐵絲捲成的

原本我以為這動作是再簡單不過的

但是做了一個才發現拿牙籤來捲實在頗難施力 做出來的圈不密也不漂亮

於是另外兩朵花的中心就用亮片來代替了

 1 (1).JPG

白色方塊底都壓紋長這樣

這是用新買的texture templet壓出來的

我還蠻喜歡這種凸出的壓紋質感

讓一張平凡的紙有新風貌

1 (9).JPG  

內頁也用了我新買的字母印章

雖然是在AUD$2.00 SHOP買的卻也發揮了作用

讓內頁稍有點主題

 

看看這些卡片或許他們不是特別漂亮

可是我個人認為不管是誰收到這樣的HAND MADE卡片應該都會比收到一張外面現成買來的卡片開心吧

這可是誠意滿滿並且獨一無二的祝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dm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