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做卡片了!!

在聖誕節前夕和JEFF出門逛逛

在書報店看到這本雜誌就ㄠJEFF買給我

通常我不買太多雜誌但是這本裡面送了很多的素材

雖然一本要價$14塊多 但是我還是很想要

而且JEFF也很大方的買給我 (其實他付錢的時候才知道他少看了價格最前面的"1"....硬生生從他以為的$4 變 $14....噗)

P1050987.JPG

雜誌內附了這本充滿聖誕氣氛的"圖案紙" 可以自由搭配運用

P1050988.JPG  

這是"浮雕板"

可以把紙張放在想要的圖案上面以圓珠筆壓印出想要的圖型

我在下面的卡片內有使用到

 

 

因為買這本雜誌已經是CHRISTMAS EVE了

所以也來不及再做任何的CHRISTAMAS CARD送人

本來以為得等到明年才派的上用場

但靈機一動~ 何不做幾張卡片向那些有送我們禮物的人表達謝意

((因為自己手也實在很癢~看到那包紙躺在那邊))

 

P1050972.JPGP1050974.JPG

這張卡片送給JEFF遠在美國的妹妹JUNE

JUNE每年都會用她兩個女兒的照片印卡片和年曆送給大家

一直以來JEFF都沒有跟人家禮尚往來一下

所以今年我想做張卡片寄過去

主圖選擇娃娃的圖案我想兩個小女生應該會喜歡吧

這娃娃的圖就是從"圖案紙"上來的

這是2D的呈現 幾張相同的圖案 做遠近的效果

背景在最後面  鞋子在最前面

用泡棉雙面膠黏貼 看起來就有立體的效果了

 

P1050978.JPG

這張我選了綠色襪子紙當背景

用雜誌附的浮雕板在白卡紙壓印出襪子的型狀

幫襪子畫上圖樣剪下再貼在綠色背景紙上面

要綁一條棉線在襪子的上方讓那些襪子們看起來像是掛在棉線上而不是浮在半空中

下面加上我已經從電腦印出來的字 稍做編排就完成了

這張送給我們的鄰居

他送我們一些印度甜品

 

P1050980.JPG  

這張送給MUMMSY

主圖小鳥和聖誕樹也是用2D方法做的

這張後來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單調

所以我又在綠色紙上面加了些圓點亮片

可惜我忘了拍照

最後的成品可比這張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dm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